传媒学院在“圣荷西国际美术与设计艺术节”中获一等奖

    2018-12-05 10:40:51           浏览数:0

  11月17日,第六届圣荷西国际美术与设计艺术节在加利福尼亚州圣荷西艺术市政厅开幕。青岛农业大学动漫与传媒学院孟庆波老师作品《山东农业虚拟现实科技创新服务平台构建研究》在艺术节中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美国圣荷西市政厅厅长奥斯卡先生为本次艺术节获奖师生颁奖。

  在此次赴美考察期间,获奖师生实地走访考察了旧金山、洛杉矶等多个城市,并赴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斯坦福大学、盖蒂博物馆、亚洲艺术展览馆等多所国际高等院校和文化教育机构参与专业实践与学术研讨。

  圣荷西国际美术与设计艺术节旨在立足国际艺术领域的融会贯通,将新视角、新观点、新思想实践和运用于新作品之中,为中美高校之间的文化交流起到了搭建桥梁的重要作用,不仅有助于国内人才“走出去”,同时也有利于将国际高水平的学者“请进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