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农业科技成果信息的通知

    2018-07-03 11:20:50           浏览数:0

各学院、各专家:
    为全面落实全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部署,加快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应用,充分挖掘、展示、推介全省农业科研取得的新成果,进一步发挥农业科技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中的支撑作用,形成农业产业转型发展新动能,省科技厅拟联合有关市和单位,举办“山东省科技创新促进新旧动能转换产业技术成果对接会(现代高效农业产业专场)”活动。现征集具有引领现代高效农业发展的科技成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一)待转化的高新技术及先进实用成果,包括专利、品种、软件著作、新产品及各类实用技术。
(二)近五年来认定的各类高新技术及先进实用成果。
(三)按照所属的不同产业方向,划分成作物、园艺、植保、资环、加工检测、畜禽、农业装备设施、信息监测等8个领域进行分类统计。
二、征集方式
(一)请按照设计表格的形式,认真组织填报各领域待转化成果汇总、明细表(见附件1-8)。
(二)根据“山东省科技创新促进新旧动能转换产业技术成果对接会(现代高效农业产业专场)”活动要求,遴选待转化科技成果中重点推介项目,并填写科技成果推荐表(见附件9)。
三、其他事项
    请各单位、各专家于7月10日前,将纸质版材料一式两份报科技处。电子版材料发送:kjccgk@qau.edu.cn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黄毅  刁志凯      86080773   86080431
 

    附件:
    1-8.待转化科技成果统计表
    9.科技成果推荐表

 

                                               科技处

                                          2018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