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示2017年度科研奖励(自然科学)情况的通知

    2018-06-06 08:23:08           浏览数:0

各学院和有关单位,各位专家:
    按照《青岛农业大学科研奖励办法(修订)》(青农大校字【2014】68号)和《青岛农业大学科研奖励办法(修订)》(青农大校字【2017】76号)的有关规定,现将我校2017年度科研奖励(自然科学)情况予以公示,请各学院、有关单位和相关专家认真核实,并以学院为单位于6月6日前将分管科研院长或单位负责人签字和学院或单位盖章的核实结果书面报科技处。
自然科学:联系人:刁志凯     联系电话:86080431
          邮箱:kjccgk@qau.edu.cn
附件: 2017年度科研奖励情况
(如下载后无法打开,请在相关附件上点击右键-另存格式为.rar格式即可)
情况说明:
1、一级学报参照《国家一级学会主办的权威学术刊物目录(试行)》,相关材料请到科技处网站下载。
2、SCI分区按照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2016年大区分区。

科技处

                                  (已在2018年5月31日于智慧校园网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