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度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结题工作安排的通知

    2019-08-30 15:33:02           浏览数:0

各有关单位、项目负责人:

  为做好2019年度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以下简称“省基金”)资助项目结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年度进展报告填报

  所有未结题省基金资助项目均需填写各执行年度进展报告。项目负责人登录山东省科技云平台(http://cloud.sdstc.gov.cn/nsf )在线填写,经依托单位审核后网上提交。无须提交纸质材料。年度进展报告可全年提交。

  二、结题时间安排

  项目负责人登录山东省科技云平台,按要求撰写结题报告并在线提交,依次经依托单位、主管部门和省自然科学基金办公室审核通过后进入网上结题评审。2019年度省基金应结题项目一览表见附件。省杰青、重点项目(含省属优青)类别项目结题采取会议评审方式。2019年度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结题工作安排分两次进行:

  1. 2019年1月21日9:00至3月5日16:00;

  2. 2019年8月1日9:00至9月20日16:00。

  三、其他注意事项

  (一)经费决算。提交结题报告前,须通过学校财务处和审计处对项目经费决算审核并加盖公章后上传至结题报告内,否则不予受理。

  (二)科技报告。根据《关于山东省科技计划科技报告工作的通知》(鲁科办法〔2015〕21号)相关要求,省基金资助各类项目实施科技报告制度,项目负责人须按照任务书中科技报告篇数的要求提交科技报告。

  (三)延期受限说明。延期超过1年完成的项目负责人结题后1年内不得申报新项目。终止处理的项目负责人在结题后2年内不得申报新项目。

  截至2019年3月5日16:00未提交结题报告,视为有省基金在研项目,项目负责人不得申报2020年度省基金各类项目。

  联系人:贾玉辉,86080773,13791819262
  附件:2019年度省自然科学基金应结题一览表

 

 

科技处

2019年8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