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山东省水污染防治先进适用技术成果(第二期)的通知

    2018-06-06 09:03:10           浏览数:0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印发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的通知》(国发〔2015〕17号)和《省政府关于印发山东省落实〈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实施方案的通知》(鲁政发〔2015〕31号),强化科技在水污染综合防治领域的支撑作用,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与推广应用,2017年5月山东省科技厅发布了《山东省水污染防治技术指导目录》(第一期)。为保持指导目录的实效性,经研究,省科技厅计划对《山东省水污染防治技术指导目录》(第一期)进行修订,现面向全省公开征集第二期水污染防治相关技术成果。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方向性。符合国家已经颁布的产业政策,符合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我省水污染防治的重点需求,水污染防治效果明显。
    2.成熟性。已经通过工程示范或用户使用等方式得到应用,并进行了第三方监测或检验,具备较好的推广前景。
    3.先进性。技术知识产权明晰,技术风险可控,技术经济性突出。
    4.适用性。围绕《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有关技术需求,重点征集饮用水净化、节水、水污染治理及循环利用、城市雨水收集利用、再生水安全回用、水生态修复、畜禽养殖污染防治等先进适用技术成果。
二、材料要求
    1.组织申报。请各学院积极组织申报,并填写《水污染防治技术成果申报表》(附件1)和《水污染防治技术成果报告》(附件2)。
    2.审核把关。请各学院主管人员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把关,保证技术内容真实、严谨、准确,避免重复申报。
    3.推荐上报。请各学院主管人员填写《水污染防治技术成果汇总表》(附件3),报送材料时请确定申报联系人及联系方式(指导目录将公开技术拥有方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三、其他事项
    各推荐单位请于2018年6月25日以学院为单位前将申报表、成果报告和汇总表整理后,将书面和电子版分别报送至科技处计划科(主楼1401房间)。
    联系人:黄毅  高飞  贾玉辉
    联系电话:0532-86080773
    电子信箱:kjcjhk@qau.edu.cn
 附件:
    1.《水污染防治技术成果申报表》
    2.《水污染防治技术成果报告》
    3.《水污染防治技术成果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