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15年青岛市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2015-03-31 00:00:00           浏览数:0

各有关单位:
  青岛市科学技术局发布了“2015年青岛市成果转化计划科技惠民专项项目申报指南”(包括人口与健康、农业科技、城市发展、技术标准、海洋环境综合治理和软科学等6类)和“2015年青岛市自主创新计划应用研究专项项目申报指南”(见附件1、2),现转发给你们,请仔细研读项目指南,按照要求准备材料,做好项目的申报工作。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项目申报采取完全网上申报的方式,不需要提交纸质材料。登录市科技局网站(www.qdstc.gov.cn)“计划项目申报”,或青岛市科技创新综合服务平台网站(www.sipc.cc)“2015年项目申报入口”,点击“项目申报(承担)单位用户”进入,查看《项目申报系统用户操作手册》。申报系统注册成功后,请妥善保存登录名和密码,以便随时进入系统察看项目申报及合同签订、项目管理等情况。
  2、网上提交的时间截止到4月21日17时,届时系统将关闭,请于4月18日之前完成网上申报,学校需要在系统中审核推荐。

  联系人:高飞 贾玉辉 电话:86080773
  电子邮箱:kjcjhk@qau.edu.cn
  软科学联系人:辛丽轲 电话:86080911
  电子邮箱:rwskgl@qau.edu.cn


  附件1:关于发布“2015年青岛市成果转化计划科技惠民专项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附件2:关于发布“2015年青岛市自主创新计划应用研究专项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附件3:申报用户注册信息

  附件4:单位相关信息  

                       科技处 社科处
                         2015.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