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山东省科技厅《关于组建山东省科技扶贫服务队的通知》的通知

    2019-07-11 15:00:26           浏览数:0

各学院、专家:

  近日,山东省科技厅发布了《关于组建山东省科技扶贫服务队的通知》(链接:http://www.sdstc.gov.cn/page/subpage/detail.html?id=3940198fc4ac4d9c99c12e54e3969e91)。此次组建扶贫服务队有相关政策支持:1、省科技厅通过实施省基层科技人才支持计划,支持服务队开展科技指导服务和创新创业活动,增强基层科技服务能力,原则上由服务队队长所在单位作为项目承担单位。2、符合申报条件的服务队队长和成员,优先作为“西部经济隆起带和省扶贫开发重点区域科技人才”的支持人选;优先支持作为项目主持人承担各类涉农科技计划项目。

  学校及主管部门山东省教育厅没有申报资格,只能由省定扶贫工作重点村的各有关县(市、区)组织申报,我校可作为服务队牵头单位。请各位专家抓紧时间联系相关的地方科技部门进行申报。

  联系人:刁志凯     联系电话:86080431

 

附件:省定扶贫工作重点村名单
          科技服务团队估算

 

                                   科技处

                               2019年7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