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一种不饱和脂肪酸的提取方法”、“一种从肥肝鹅腹脂中提取混合脂肪酸的方法”和“一种鹅肥肝油微胶囊”三个专利转让情况的公示

    2018-12-04 10:34:06           浏览数:0

各单位:
    经协商,青岛农业大学拟将以下三个专利:“一种不饱和脂肪酸的提取方法”、“一种从肥肝鹅腹脂中提取混合脂肪酸的方法”和“一种鹅肥肝油微胶囊”转让给高密雁王食品有限公司。“一种不饱和脂肪酸的提取方法”和“一种从肥肝鹅腹脂中提取混合脂肪酸的方法”两个专利的转让金额均为人民币贰拾伍万元整(¥250,000元),“一种鹅肥肝油微胶囊”的转让金额为人民币伍拾万元整(¥500,000元)。
    现对以上两项专利的转让予以公示,公示截止2018年12月18日,如有异议请实名向科技处反馈。
    联系人:黄毅   刁志凯
    联系电话:0532-86080773,86080431

科技处
2018年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