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李长友教授参加2020年度山东省农业科学院科学技术进步奖奖励项目的公示

    2020-10-23 14:22:04           浏览数:0

一、项目名称
 
花生主要地下病虫害生物防治技术的集成与应用

二、项目简介
  针对我国对病虫害的防治长期依赖化学防治、花生地下病虫害发生严重、缺乏高效安全防治方法的现状,本项目围绕花生主要地下病虫害持续研究攻关,通过筛选高效生防菌株,研发生物制剂、复合生防菌剂,并明确其防治效果及防治机理,最终建立集生防真菌、生防细菌和生物制剂为一体的花生主要地下病虫害生物防治技术体系,防治病虫害效果显著。

三、完成人情况
  第六位,李长友,青岛农业大学。
  公示日期20201023日至29日。任何单位和个人若对推荐项目有异议,可在2020102917时前,以书面形式送交科技处(主楼1401室)。异议资料应当签署真实姓名或加盖单位公章,并注明联系方式,否则不予受理。
  联系人:  曹银娣                联系电话:58957431

 

附:李长友教授成果情况

 

 

                                                                                                  青岛农业大学科技处

                                                                                                                       20201023


李长友教授成果情况2020.10.23.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