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科技合作情况摸底调研的通知

    2021-05-17 09:07:11           浏览数:0

各有关单位:

  为全面掌握我省科技合作情况,有效提升科技合作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为加快科技自立自强、建设高水平创新型省份提供有力保障,现省科技厅对各市、各高新区以及有关单位开展科技合作情况进行摸底调研。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研对象

  省属重点高校、科研院所、企业,各市龙头企业、主要高新技术企业,省级及以上高新区、开发区,各类省级及以上科技创新平台,省级及以上国际科技合作项目承担单位等。

  二、调研内容

  (一)国内、国际科技合作工作的现状。包括:现有科技合作体系、开展工作情况,现有科技合作项目进展,现有合作资源,开展科技合作过程中的人才引进情况,同行业外省开展科技合作情况等

  (二)国内、国际科技合作工作的经验总结。包括:取得的成果、面临的短板、未来的需求、可能的突破途径等。

  (三)国内、国际科技合作工作中的人才引进情况。包括:通过科技合作引进的人才、未来的人才需求,如何更加精准有效地实现人才引进等。

  (四)国内、国际科技合作工作的设想。包括:近期目标及远景规划等。

  (五)对全省国内、国际科技合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包括:对建立全省科技合作工作体系、推进全省科技合作资源共享、创新国内、国际科技合作方式等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三、有关要求

  1.请各有关单位务必高度重视,积极组织、认真梳理,保证工作质量,如实填写完成调研汇总表。

  2.各有关单位在汇总相关调研汇总表的同时形成总结报告。报告应包括对上述五项调研内容进行具体分析总结,结合疫情、国内外形势等对开展科技合作工作的影响和本地实际,提出具有可操作性的应对措施。

  3.调研汇总表和总结报告电子版请于5月21日之前发至邮箱kjcjhk@qau.edu.cn

  联系人:孙晓东,贾玉辉,58957773

  附件:科技合作情况调研汇总表

 

                            科技

                           2021年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