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国家外国专家项目的通知

    2020-01-07 16:56:24           浏览数:0

各有关单位:

根据科技部有关要求,现就做好我2020年度国家外国专家项目组织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各单位要按照《科技部关于发布2020年度国家外国专家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见附件1)和《2020年度国家外国专家项目申报指南》(见附件2)的申报条件和重点要求,认真组织好本单位的国家外国专家项目组织申报工作

二、申报要求

(一)各单位据实填报各项信息,确保申报内容准确、完整,不得虚列虚报。

(二)申请专家工薪,各单位应提供与外国专家签署的工薪合同、协议或其它相关文件扫描件,并将原件留存备查。

(三)各项目单位要增强人才安全意识,积极稳妥开展工作,进行外国人才来华前资格身份审查,建立风险防范、预警与应急管理制度,对外国专家工作中发生重大事项,须及时报告,妥善处理。

)申报项目统一使用《外国专家项目管理信息系统》(网址http://ceps.safea.gov.cn)在线申报,请各有关单位于2020年1月13前完成网上填报并提交,对未按时提交的,视为其放弃申报。

联系人:贾玉辉   孙晓东     电话:58957773

 

科技处

2020年1月7日


附件1:科技部关于发布2020年度国家外国专家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pdf


附件2:2020年度国家外国专家项目申报指南.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