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土壤污染防治先进技术装备征集工作的通知

    2017-09-04 15:06:59           浏览数:0

各有关单位:

  根据科技部办公厅、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国土资源部办公厅、环境保护部办公厅、住房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农业部办公厅《关于征集土壤污染防治先进技术装备的通知》(国科办社〔2017〕78号)要求(科技部通知及附件下载地址: http://www.most.gov.cn/tztg/201708/t20170825_134616.htm),山东省科技厅现开展土壤污染防治先进技术装备的征集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1、应用于土壤污染预防、调查评估、治理与修复各阶段的采样、监测、风险管控和场地修复等技术与装备(已申报《国家鼓励发展的重大环保技术装备目录》(2017年版)的技术与装备可以不用重复申报)。

  2、技术与装备的主要性能指标应具有先进性,并至少有一个通过项目验收的国内工程应用案例。
  3、技术与装备的知识产权应清晰,不涉及产权纠纷。

  二、请各相关单位和个人仔细研读通知要求,按照附件要求填写申报材料(一式三份)于2017年9月12日前报送至科技处。因需通过省主管部门推荐,请有申报意愿的提前与科技处联系。

 

 

                         科技处

                         2017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