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山东省科技厅《关于进一步做好2018年度成果登记工作的通知》

    2018-12-06 10:16:20           浏览数:0

各学院、各位专家:
     为做好2018年度科技成果登记工作,保证科技成果登记全面覆盖,现就开展2018年后期成果登记工作通知如下:
一、成果登记范围:
    2018年后期没有进行登记的成果。
二、成果登记材料:
    1、 使用成果登记系统V9.0管理版导出成果登记数据压缩包(CGSB***.zip)发送至科技处成果科邮箱。邮件中请注明单位、联系人及电话。发送邮件后请电话核实发送情况以免发送不成功造成漏报。
    2、登记成果相关佐证材料。
    3、有转化需求的项目或重大项目,需填写科技成果转化表和科技成果推荐表,以电子版格式填写和报送。
三、登记程序
    完成单位(人)下载成果登记系统V9.0后选择完成单位填报,按要求认真完整填写不可缺漏项。填报完成后在系统导出数据文件,报科技处成果科审核。审核无误后在系统打印成果登记表连同佐证材料上交科技处成果科。
    科技处将统一在成果登记V9.0成果管理单位系统中导入上报文件结合完成单位报送的纸质材料进行审查,公示后统一进行上报。
四、学校登记时间:
    为保证成果登记和公示时间,校内成果登记材料提报时间为即日起至12月24日 (请各位专家尤其注意时间节点)。
五、联系人:
    黄毅 86080773     刁志凯  86080431
    科技处成果科:主楼1401房间    电子邮箱:kjccgk@qau.edu.cn

 

    附件:成果登记系统V9.0下载

科技处
2018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