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16-2018年度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执行情况的通知

    2018-12-13 08:44:48           浏览数:0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的管理,有效掌握和督促计划实施情况,建立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管理工作年度报告制度,更加合理科学的优化资源配置,山东省科技厅现调度2016-2018年度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执行情况。
  各单位认真梳理2016-2018年度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实施情况:
  
一、形成项目年度总结报告,主要包括:1.项目总体进展情况,2.工作亮点,3.资金使用情况,4.取得的标志性或阶段性成果(知识产权、经济效益、社会效益),5.通过项目实施争取到的国家科技经费情况等;
  二、结合实际,对能在全省乃至全国形成影响力的技术优势及产业创新链条进行梳理,
提出建议后续连续支持的项目:包括下一步重大关键技术的突破、产业集群的培育、创新平台的建设、人才团队的培养等以及项目、平台、人才等创新资源上升到国家层面的思路、措施等情况。
  三、每个项目需填报
项目执行情况表(分为word版及Excel版,2017-2018年度公益性科技攻关项目同时通过系统填报)和《XX典型案例》表格。
  
四、到期项目请抓紧时间组织验收。
  请以学院为单位,汇总后2018年12月18日之前发送电子版到kjcjhk@qau.edu.cn。

  附件1:项目执行情况表+XX典型案例

  附件2:项目执行情况表(Excel版)

 

科技处

 2018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