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省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驴产业创新团队组建人选的通知

    2018-04-09 17:24:34           浏览数:0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山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乡村振兴战略和全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部署要求,结合产业发展需求,经研究决定,省农业厅决定增设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驴产业创新团队(以下简称“驴产业创新团队”)。现将推荐驴产业创新团队组建人选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及专业领域
        本次推荐的范围是驴产业创新团队的首席专家、岗位专家和综合试验站站长。专业领域包括:育种与繁殖、饲草料与营养、疫病控制、产品深加工、产业经济等。

二、材料报送
        请各单位、专家于4月10日下午5点之前把人选推荐表以及相关鉴证材料(详见附件)报送至科技处1401房间。
       
        附件1:山东省农业厅关于推荐省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驴产业创新团队组建人选的通知
        附件2:专家推荐表

科技处
201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