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补充2019年度科研项目奖励的通知

    2020-06-03 09:51:59           浏览数:0

各有关单位、项目负责人:

根据前期工作安排,科研系统填报完善的项目奖励已发放。

现补充2019年度有到位经费,由于未在科研系统填报信息,未发放奖励的项目。请各学院组织相关项目负责人在科研系统完善相关项目信息,学院审核,通过。项目负责人填写《   学院2019年度科研项目奖励补充发放申请表》,根据《青岛农业大学科研奖励办法(修订)》青农大校字〔201776规定,国家级、省(部)级和市(厅)级自然科学类科研项目,分别按当年到位经费的6%、4%和2%给予奖励;国家级、省(部)级和市(厅)级人文社会科学和软科学类科研项目,分别按当年到位经费的12%、8%和4%给予奖励按照2019年项目到位经费计算出奖励金额确定分配方案,学院汇总,院长签字,盖章后,于615日将电子版和纸质版报至科技处1401房间。

请各单位,各项目负责人及时更新科研系统相关信息。

联系人:孙晓东 贾玉辉  联系方式:58957773

附件:   学院2019年度科研项目奖励补充发放申请表

 

 

科技处

2020年6月3日


学院2019年度科研项目奖励补充发放申请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