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0年度全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的通知

    2020-06-16 15:49:35           浏览数:0

各有关单位:

2020年度全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申报工作已开始,现通知如下:

一、评审机构

评审组织机构为山东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评审办公室;评审工作办公室设在省文化艺术科学协会,具体负责评审工作日常事务。

二、申报学科范围

申报学科分为艺术理论、戏曲戏剧、音乐、舞蹈、影视与新媒体艺术、美术、艺术设计、文化遗产、文化产业、区域文化、文化管理服务、综合研究十二个门类,有关内容请参考《“十三五”时期山东省艺术科学研究(2016—2020)重大课题指南》(请登录省文化艺术科学协会网站查阅)。
三、申报有关事宜

1、重点课题申报,项目组人员一般不得超过5人。

2、在立项总数基础上,另单独增设青年课题50项,青年课题主要面向副教授以下(不含副教授)、年龄35岁以下,热爱艺术科研工作的文化艺术工作者、艺术科研人员等。

3、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今年课题增加了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研究、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促进文化娱乐行业发展研究、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促进动漫产业发展研究、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提振全省文化和旅游消费研究方向的课题。

4、每个申报项目交纳参评费200元。

5、各单位统一汇总申报。《山东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申报书》一式3份,单位汇总表1份所有电子版发送到kjcjhk@qau.edu.cn。

6、报送截至时间为2020629日。

7、未尽事宜请从省文化艺术科学协会网站查看下载。

联系人:孙晓东 贾玉辉  联系电话:58957773

 

附件1:申报汇总表

附件2:重点课题申报书

附件3:课题指南

 

 

科技处

2020年6月16日


附件1:申报汇总表.xls


附件2:重点课题申报书.doc


附件3:课题指南.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