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业大学西海岸现代农业研究院入驻项目预答辩的通知

    2017-11-02 10:05:53           浏览数:0

各学院:

青岛农业大学西海岸现代农业研究院由青岛农业大学与青岛西海岸现代农业示范区管委共建,坐落在青岛市黄岛区画家村路188号,距离学校约110公里,驾车大约需要90分钟。研究院办公、科研、食宿设施齐全,建有600平方米办公和研究场所,400平米的宿舍,地势平整、土质肥沃、水源便利的试验基地200亩。

根据青岛西海岸现代农业示范区管委产业发展需要,前期科技处已在全校范围内进行了项目征集。共建双方经研究确定入驻项目的主要方向为园林园艺、花卉蔬菜、食用菌、中草药等新技术、新业态和新成果的展示、示范和推广。

请有意向在研究院开展相关研究工作的教师,填写《青岛农业大学西海岸现代农业研究院拟入驻科研团队需求确认表》,并准备PPT汇报材料,汇报内容主要包括实验用地规划设计、研究的目的意义、研究预期成果目标等。请于11月3日(本周五)中午11:30前发送到122453709@qq.com。

联系人:赵龙刚

联系电话:86080406

附件:《青岛农业大学西海岸现代农业研究院拟入驻科研团队需求确认表》

科技处      
2017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