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省科技厅《关于征求2019年度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重大基础研究项目指南意见的通知》

    2018-07-11 08:52:17           浏览数:0

各有关单位、各位专家:

    为贯彻省科技厅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办公室7月6日发布的《关于征求2019年度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重大基础研究项目指南意见的通知》要求,聚焦重大需求,瞄准学科前沿,以团队模式组织实施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重大基础研究项目(以下简称重大项目),开展较为深入的应用基础研究,实现学科战略跟踪及基础研究成果深度消化,促进基础研究与应用研究的对接融通,为新旧动能转换提供源头创新供给。

    重大项目采取资助方向相对稳定、连续支持的方式,在前期高层次人才回访、高水平团队报备等工作基础上,形成了2019年度重大项目指南(征求意见稿),现面向我校专家公开征求意见。

    请结合我省新旧动能转换发展的重大需求,围绕发展中“卡脖子”的关键共性技术,梳理提炼科学问题,提出修改意见与建议。请各学院于2018年7月26日前汇总并发送至kjcjhk@qau.edu.cn。    

    联系人:黄毅   高飞   贾玉辉

    联系电话:0532-86080773

    附件:

    1.2019年度省基金重大基础研究项目指南(征求意见稿)

    2.省基金重大基础研究项目指南建议(格式)

科技处

2018年7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