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宝笃校长滨州东营考察调研

    2013-07-02 00:00:00           浏览数:0

  6月17日,李宝笃校长在校科技处长处长王兆华、农学与植物保护学院院长林琪等的陪同下,到滨州、东营考察调研,见证了“青麦6号”盐碱地创高产记录,与东营市达成科技合作初步意向。

  在滨州市沾化县冯家镇李家村的“渤海粮仓”工程示范区,由山东省科技厅组织的“青麦6号”实打验收正在进行。李宝笃校长和山东省科技厅、滨州市科技局和沾化县有关领导实地查看了整个验收过程,并一起见证了“青麦6号”盐碱地上创造449.01公斤高产的历史时刻。

  在东营市黄河农场,李宝笃校长一行在东营市科技局领导的陪同下,实地察看了“青麦6号”的生长情况。黄河农场今年试种“青麦6号”700多亩,从目前的长势看,“青麦6号”生长整齐,穗大粒饱,丰收在望。

  在东营市毛坨村,李宝笃校长一行与东营市黄河三角洲可持续发展研究院、市科技局及利津县的有关领导就学校与东营市科技合作协议书的内容、学校东营研究院的发展等进行了座谈讨论,并达成了初步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