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大与淄博高青探讨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

    2016-10-30 20:57:11           浏览数:0

2月12日下午,淄博市高青县县长刘忠远、政协主席白明和、副县长刘军一行来校访问。校长宋希云会见了来访客人。双方就2015年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有关事宜进行了座谈。

刘忠远感谢学校多年来对高青县现代农业发展所给予的帮助和支持。特别是双方于2014年6月签署的产学研合作协议、成立的青岛农业大学黄河三角洲研究院高青现代循环农业研究中心,标志着双方历经十年的合作进入了更加全面、更加深入的新阶段。刘忠远就该县2015年农业发展的基本规划做了介绍,希望学校进一步全面支持和参与当地的现代农业建设,共同将合作推向深入。

宋希云感谢高青县委、县政府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尤其是对由学校董雅娟教授在高青创立的山东布莱凯特黑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宋希云向客人介绍了青岛农大近年来开展政产学研合作情况,以及取得的经验和成果,表示这些前期探索为今后双方的合作奠定了更为坚实的基础,双方合作定能开辟新的篇章。

双方还就2015年进一步加强黑牛产业、绿色农产品开发产业、农业园区规划等重要项目进行了磋商,交换了合作意见。

党办校办、科技产业处、动物科技学院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

(周维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