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动态

青岛农业大学与樱源有限公司“优质水禽良种创新与新产品加工”项目成功签约

    2021-05-21 11:16:07           浏览数:0

5月20日上午,我校与济宁市兖州区樱源有限公司“优质水禽良种创新与新产品加工”项目签约仪式在青岛农业大学学术会馆成功举行。项目聘请我校王宝维教授为首席专家。

我校赵金山副校长、科技处赵龙刚处长、动物科技学院李文立副院长、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王宝维教授、李鹏副教授、凡文磊博士等;济宁市兖州区科技局周生建局长、农业农村局张冲局长、农业开发办主任李世新、科技创新服务中心主任刘清华、科技局人才与合作科科长李智勇等单位负责人;济宁市兖州区樱源有限公司张从祥总经理、冯战胜总经理等参加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赵金山副校长首先对来访客人表示欢迎。赵金山向来访客人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程和近几年在学科建设方面取得的突出进展。并希望以此次签约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密切校地、校企间合作交流,推动学校科技成果的转移转化,促进产学研一体化发展,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兖州区科技局周生建局长向参会代表介绍了兖州区的人文历史和经济社会发展现状,指出来了双方在现代畜禽养殖、粮油加工、资源环境和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广泛合作前景。周生建回顾了4月27日两方共同举办的“兖州区-青岛农业大学高层次人才对接会活动”举办过程和取得的成效,并向我校在活动中提供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周生建表示,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双方将在更广泛的领域形成深入的交流合作,兖州区相关职能部门也将竭诚为专家和企业做好服务。

我校王宝维教授和樱源有限公司张从祥总经理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项目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共同参观了青岛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科研平台、教学实训基地和特种食品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