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山东省主要农作物机械化生产装备协同创新中心开放课题基金拟立项公示的通知

    2022-12-22 19:38:00           浏览数:0

  各有关单位:

  根据《山东省主要农作物机械化生产装备协同创新中心开放课题基金实施办法》等有关规定,现对2022年山东省主要农作物机械化生产装备协同创新中心开放课题基金拟立项项目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公示期为2022年12月23日至12月27日。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者,请于公示期内提交书面材料,个人提交的材料请署明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单位提交的材料请加盖所在单位公章。匿名异议和超出公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0532-58957452

  联系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工程楼201室。

  邮编:266109

  青岛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2022年12月23日


附件-2022年山东省主要农作物机械化生产装备协同创新中心开放课题基金拟立项项目名单.doc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