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项目申报论证会

    2021-02-01 11:41:16           浏览数:0

1月31日,学校召开了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项目论证会,此次论证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邀请了山东理工大学王学真教授、赵金鹏教授、盖光教授、孙秀梅教授、巩曰国教授等五位专家,对今年申报的20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和15项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进行了论证辅导,100余人参加了论证会。会议由科技处副处长辛丽轲主持。

首先项目负责人从研究选题的意义、研究内容、研究思路、重点难点、研究方法、研究基础等方面向专家进行了汇报,专家们在认真听取汇报后逐一进行了细致的点评,从选题、内容、逻辑、框架等方面给出了具体修改意见,并提出了很多启发性的建议。

最后,辛丽轲希望各项目负责人认真消化吸收专家意见,充分完善申报材料,切实提高申报质量。希望各学院结合自身的学科方向和发展目标,继续组织相关领域专家对申请书进行精细化打造提升,切实提高申报效果,积极主动融入学校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