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形审说明会

    2021-03-03 14:21:53           浏览数:0

32日,青岛农业大学召开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形审说明会,此次说明会以线上方式进行,学校科技处自然科学基金管理人员刘霞老师对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形式审查重点内容进行了说明。本次报告会有200余位老师参加。会议由科技处副处长辛丽轲主持。

刘霞老师首先强调了申报书规范撰写的重要性,结合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南和往年形审中容易出现的问题,从科研诚信、申报资格、申报书正文规范填写及需要上传附件等方面对申报书填写过程中的具体有关事项逐一进行了解析,并对2021年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注意事项和下一步的工作时间节点进行了说明,希望各学院和各位申报老师根据学校安排认真做好国家、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

最后,辛丽轲进一步强调了形式审查的重要意义,希望各学院和各位申报教师形审工作高度重视,确保申报书的有效规范撰写,为学校今年自然科学基金工作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