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基础研究处处长王洪国来校调研

    2019-10-17 14:28:07           浏览数:0

  10月15日,山东省科技厅基础研究处处长王洪国一行到青岛农业大学调研基础研究工作,召开座谈会征求重大基础研究项目指南。副校长刘新民,科技处及我校部分科研人员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刘新民对王洪国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和基础研究现状等有关情况,对省科技厅特别是基础研究处长期以来对学校科技创新工作的指导、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学校科研人员代表介绍了各自的研究领域、取得的代表性成果、拟开展的工作以及对省自然科学基金和重大基础研究项目的管理建议。与会人员就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类别设置、指南征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

  王洪国对青岛农业大学基础研究工作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感谢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将认真考虑并吸纳改进,不断完善山东省基础研究管理工作。鼓励科研人员要加强基础研究的需求导向和问题导向,提高原创性成果产出,通过原始创新,推动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