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涉农类科技成果的通知

    2017-09-13 10:32:42           浏览数:0

各学院:

接省科技厅通知,为进一步发挥科技在脱贫攻坚战中的引领示范作用,现面向全校征集涉农类科技成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主要征集涉农类科技成果,包括农作物新品种及其种植培育技术,牲畜、家禽、水产等领域新品种、新技术及兽医、兽药技术,土壤、水文等农业环境改良技术,农药、化肥、病虫害防治、农业机械等方面的新成果、新技术、新产品等。

二、材料报送

1.请各学院积极发动征集相关成果并认真填写附表1:《科技成果信息表》。学院汇总后填写《科技成果汇总表》与《科技成果信息表》电子版材料一起报科技处;

2.报送时间:9月18日上午10点前;

3.报送方式:电子版压缩后发送至kjcyc@qau.edu.cn。

三、相关要求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认真把关,按时报送。此次征集的科技成果,经进一步筛选后,将在扶贫工作重点区域科技成果展示对接会上作为优秀科技成果予以推介和对接。

附件:

附表1:科技成果信息表

附表2:科技成果汇总表

科技处        
2017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