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学院科研处来访学校

    2024-03-06 11:15:45           浏览数:0

  3月5日,泰山学院科研处(合作发展处、产教融合办公室)处长冯斌一行5人到访青岛农业大学。副校长孟晓军在学术会馆会议厅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双方就“创新科研管理体制、提升服务社会水平”等主题进行交流座谈。

  孟晓军对泰山学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办学特色以及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的做法、经验和取得的成效。他指出,青岛农业大学与泰山学院合作密切、交流频繁,希望未来双方能在推进学科布局、促进组织化科研布局等方面优势互补,加快资源共享,不断提升两校的核心竞争力,实现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发展。

  冯斌简要介绍了泰山学院的改革发展情况,表达了对我校学位点建设、科研创新工作的肯定,并表示希望通过借鉴我校的经验,共同探讨学科建设和科研管理体制创新的路径和方法,不断提升科研服务能力。

  科技处处长赵龙刚分享了我校在科研项目组织、科研经费管理、科研绩效考核等相关文件制度方面的经验,简要介绍了提高科研成果转化率的举措和成果。

  此次交流访问不仅加深了学校与泰山学院之间的合作交流,也促进了双方在科研管理体制创新方面的共同进步。双方期待未来在科研领域更多合作与交流,共同推动科研成果的转化与应用,为促进地区科技创新与发展贡献力量。

  交流会前,冯斌一行参观了现代农业装备技术成果展厅和青岛特种食品研究院。科技处主要负责人员参加了调研与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