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动态

学校举办2023年度山东省科技奖申报工作交流会

    2023-02-24 14:43:54           浏览数:0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2023年度山东省科技奖申报水平,扎实推进学校组织申报工作,2月23日,学校召开2023年度山东省科技奖申报工作交流会。科技处副处长徐浩及相关科研团队负责人及科研骨干等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科技处产业融合办公室主任平涛主持。

    徐浩从《关于开展2023年度山东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2023年度山东省科学技术奖励提名工作指南》等通知文件要求入手,解读科学技术奖对学校发展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分析本年度省科学技术奖的最新要求。会议邀请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杨庆利教授、资源与环境学院马东教授分别就科技进步奖、自然科学奖进行经验分享和交流。两位老师分别结合自身准备科技进步奖和自然科学奖的实际经验,从提名书撰写、成果资料准备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详细的讲述,针对关键环节进行了注意事项的重点讲解。

    此次交流会为拟参加2023年度省科学技术奖申报的项目团队提供了针对性的指导,使其更全面、更系统、更直观地了解到省科学技术奖申报的要求和内涵,并对申报过程中各环节的注意事项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