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2022-12-11 18:11:17           浏览数: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9日,科技处处长赵龙刚做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科技处全体党员、教职工参加。

    赵龙刚以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题为切入点,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再到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方面进行讲解,并且结合工作重点分享了自己对于党二十大中关于农业的新部署、新要求的工作启示。

    赵龙刚强调,全体教职工、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深入学、反复学、自觉学,将理论联系实际,运用到科技工作中,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充分发挥学校人才优势,面向粮食安全、食品安全、生态安全等重大科学和前沿技术,强化有组织的科技攻关,提升科研项目层次、加快推进农业技术转化、打造高层次农业科技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