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财政厅绩效评价中心牟林部长到校督导调研

    2023-10-27 18:19:59           浏览数:0

   10月26日上午,山东省财政厅绩效评价中心三部部长牟林到校督导调研省级财政科研经费管理改革落实情况工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春霞出席会议并讲话,调研会由科技处处长赵龙刚主持。

   刘春霞对牟林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科技创新、财务、资产管理、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做法及改革成效。刘春霞指出,自《关于改革完善省级财政科研经费管理的实施意见》(鲁政办发〔2022〕6号)出台以来,给科研管理“放权”“松绑”“减负”的同时,为科研人员提供了更多、更好、更优质的服务,希望通过本次督导调研,进一步促进学校科研经费管理规范化、高效化发展,为科研人员提供更多的便捷与帮助。

   牟林对学校近年来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介绍了本次调研的目的与意义。通过本次调研,了解到学校真正吃透了文件精神,做到了“放得下、接得住、用得好”,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共同探讨,切实做到让科研人员享受到政策红利,充分激发科研创新活力动力。

   科技处、财务处、资产管理处相关人员参加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