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特种食品研究院)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10 16:48:31           浏览数:0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6月9日,青岛农业大学科技处(特种食品研究院)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全体党员参观学习了廉洁教育漫画展,结合实际案例就违规公款吃喝、违规公款旅游、违规公款出国(境)旅游、违规配备使用公务车、楼堂馆所违规问题、违规发放津贴补贴或福利、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大办婚丧喜庆、提供或接受超标接待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进行详细学习。参观结束后,全体成员观看了党风廉洁教育系列参考片《远离家庭腐败》,通过一个个真实案例,教育引导党支部全体党员始终把家风建设摆在首要位置,用优良的家风培育优异的工作作风,履职尽责,自觉成为新时代忠诚、廉洁、担当的优秀党员。

    在观看结束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从漫画展和案例中吸取教训,以案为戒、防微杜渐、警醒和检视自己,要不断加强自身修养,筑牢思想防线。通过此次党风廉洁教育,大家更加敬畏党规党纪,将努力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在工作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党的二十大献礼。